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
服务电话:13905809599 13515807985

施工项目:无网模头,造粒机组、螺杆机筒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再生造粒机电动摸头与液压不停机换网模头的比较

新闻中心

再生造粒机电动摸头与液压不停机换网模头的比较
发布时间:2018-05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据最新统计,选用不停机换网模头的用户已经越来越多。
      当然选购的时候,两者都被客户考虑进配置单中,那电动摸头与液压不停机换网模头有哪些差别呢
      塑料造粒机主副机模头是物料熔融、挤出拉条的重要部件,其作用是通过更换网片,确保物料拉条均匀,从而保障颗粒的质量。经常用到的模头有电动摸头和液压模头。电动齿轮式电动换网机头结构简单、操作方便。适用于各种塑料造粒机械。通过手动快速更换网片。一般该种类的模头主要用于塑料造粒机副机拉条工序,由于换网器成本比较低,适合换网间隔时间比较长的废旧塑料,缺点是手动换网需要停机操作,换网过程容易漏料,适用于较为干净的物料。
      液压不停机双模换网模头,则实现了全自动不停机换网功能,适用于各种废旧塑料的熔融挤出造粒,整套液压模头具有耐高温,拉条均匀,换网方便的特点,并且实现了100%不漏料,该液压模头更适合加工比较脏,换网间隔时间比较短的物料。从而为用户大大提高生产效率。
      液压不停机自动换网模头,解决了因机头换网频繁,大量浪费人工的难题,频繁换网,导致的机头料增多,模头磨损严重,电动机头功率过高等缺点,从而为用户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。经过技术创新和不断的改进,液压模头在换网时无需停机,能耗低、无噪音,机头内部采用加装耐磨双面套,在长期使用磨损后,只需更换低成本的耐磨套既可。机头本身采用特钢加工而成,经过反复热处理将变形系数降到了最低。相对于电动模头,液压模头选用越来越多,虽然因为其价格较为昂贵,但对于塑料造粒机整机性能和产能有要求的用户,都选用液压模头。